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9 】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以“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指导思想、在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指导下开展校友联络服务工作的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组织。目前主要负责的工作包括“华中大校友大讲坛”、“ 华中大校友下午茶”、“我的母校我的家”校友返校志愿服务、《华中大校友》电子杂志编辑、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新媒体管理等。协会的发展得到学校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协会在校友之家(东一区4号楼)内有专门办公场所和较为齐全的办公设施。

因协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主席团助理2名,联络部部长1名,部员若干。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政治正确,思想端正,遵纪守法,党团员优先。

3.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服务校友的活动。

4.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岗位意识和责任心强。

5.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组织开展相关活动的经验,学生干部优先。

二、招聘部门及岗位介绍

(一)主席团助理2位:协助主席团开展日常工作,督办部门工作进度,落实重点活动的执行。能明晰职责、凝聚团队、主动工作。有分管若干部门或负责大型主题活动的能力。

(二)办公室部员2位:负责协会财务、会务、办公用房及物资管理、简报撰写、档案管理、安全管理及团队文化建设等行政服务工作。

(三)人力资源部部员2位:负责日常值班安排及志愿者工时申报、招新、培训、考核与评优评先事务等工作。

(四)新闻部部员5位:负责新闻稿件采写与摄影,《华中大校友》电子杂志、《华中大人》、《华中大校友之窗》编辑等新闻编辑工作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网页运营维护。

(五)宣传部部员2位:负责横幅、海报、彩喷、展板、BBS进站画面、锐捷弹窗等传统宣传渠道事务及PPT美化、照片加工、视频制作等传播元素处理。

(六)新媒体部部员5位:负责协会网络平台(微信等)的运营、管理。

(七)联络部部长1位、部员5位:联络部负责联络和服务校友,联系兼职校友联络员,校友信息的收集和整理,与校内各大学组织保持密切联系。联络部部长全面负责联络部工作。

三、报名方式

(1)在3月9日韵苑路口、3月10日紫菘路口路演现场报名

(2)下载电子版报名表:http://pan.baidu.com/s/1by0jmQ

交到韵苑公寓5栋、紫菘公寓8栋的报名箱中

(3)发送电子档至邮箱 2576861677@qq.com

(4)加招新讨论QQ群:364368708,投递给相关负责人

报名截止日期到3月11日(周五)12:00。

四、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华中大校友之窗

获取“校友大讲坛”、“校友下午茶”等活动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