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投资意向征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3 】

2017年5月,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华中科技大学率先响应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广泛动员、汇聚我校企业界校友力量,打响“资智回汉”第一枪,成功举办第十届校友企业家论坛,交出“千亿”的成绩,集中展示了校友的风采,成功搭建了“校友•母校•武汉”融合发展的平台,掀起在汉高校校友抱团回报母校、助力武汉复兴的热潮,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武汉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上半年,我校拟开展第二轮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为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落地武汉,助力武汉社会经济和校友事业发展,现进行前期意向征集。我们将根据校友意向与武汉市市区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争取相关政策的支持,助力项目落地,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支持。详情可咨询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电话: 027-87544403,杨飞;027-87556868,王冰。 武汉市招商引资政策相关资料可见:http://xyh.hust.edu.cn/zlxz/xczl.htm

点击下方链接填写:

https://jinshuju.net/f/RsZK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