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7 】

为配合校友总会工作的开展、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现校友办设立若干个学生助理岗位,专门负责协助校友事务的处理。成为助理后,同学们将有机会参与校友活动,掌握第一手的校友信息,还能一对一接待知名校友,更有机会获得校友企业的实习推荐。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思想品德优良;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校秩序;

3.身心健康,具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工作热情高;

4.掌握基本的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待人接物懂礼貌,对待校友工作有热情;

6.学有余力,每月能保证至少4个半天的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工作一学期以上;

7.有校友工作、学生工作或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8.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均可申请。

二、工作岗位

1.新闻编辑岗(5人),在校友协会志愿者的辅助下,参与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校报校友专版的编辑。

2.宣传设计岗(2人),负责宣传图片设计、微信图片设计等工作。

3.信息管理岗(3人),负责校友工作相关的流程手续办理和校友信息的搜集整理。

三、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助管岗位的在校生请于3月2日24: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1787517370@qq.com),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助理申请+姓名+学院+本科/硕士年级”。

四、选拔安排

简历投递:3月2号 24:00截止

3月5日前后将会通过短信或电话提前告知后续事宜。

五、其他说明

1.按照学校标准和实际工作量发放酬劳工作量发放劳酬

2.工作时间:3月份后上岗,每月值班4个半天,根据个人时间在工作日进行排班。

3.工作纪律:值班期间,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得随意迟到、早退、旷班。

4.请假制度:每次值班可以提前1天向老师请假换班,保证一个月值满4个半天。若出现特殊情况不能值满,则需在其他时间补回应值时间。

5.考核制度:每学期校友办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团会根据助理平时的表现进行考核,在学期末选出5位优秀助理颁发聘书。获得聘书的助理可以在下学期连任参与值班,优先参与评优评先、优先推荐校友企业实习。未获得聘书的助理,可以继续参与下学期的助理招收面试。

6.管理制度:校友办招收的学生助理自动归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有义务接受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的管理和参与协会的日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