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工作招聘助理4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7 】

一、聘任对象要求

1.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也可以是特别优秀并且时间充裕的大四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有一定的办公室或宣传工作相关能力(摄影、文笔、软件等),有微信运营经验、编辑经验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4.有一定的网站及程序开发维护、数据库管理相关经验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优先。

二、聘任程序

1.将简历发送至178751737@qq.com,截止时间2018年3月2日24:00,邮件及附件名格式:“助理申请+姓名+学院+本科/硕士年级”;

2.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公开考核选拔,聘任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竞争上岗,择优聘用,面试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三、工作时间与待遇

1.研究生助理的聘期至少为半年。

2.研究生助理每周的工作时间不少于三个半天。

3.研究生助理岗位津贴为每人500元/月。

四、考核与管理

1.对考核优秀者,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在就业时出具相关单位推荐函向单位重点推荐;优先向校友企业推荐;优先加入地方校友会;对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并取消聘用资格。

2.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直接解除聘用关系:

(1)不能履行岗位职责;

(2)受严重警告以上纪律处分;

(3)因工作疏忽造成重大影响。

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