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我的母校我的家”校友返校周暨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3 】

全校各院系:

为更好的联络和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拟在2018年10月继续开展“我的母校我的家”校友返校周暨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母校我的家

二、活动对象

返校校友

三、活动时间

返校周:2018年10月1-7日(全体返校校友)

纪念大会:2018年10月3日(1988届校友)

四、活动内容

(一)全校性活动

1.同穿“文化衫”: 赠送华中大主题校友返校专属文化衫。

2.同阅“校友刊”: 赠阅《华中大人》期刊、《校报-校友专刊》。

3.同戴“纪念徽”: 赠送华中科技大学纪念徽章。

特别提示:以上服务,需各院系自主在“校友数字化活动平台”发起活动(平台将于5月上旬正式上线),提醒十一期间返校校友完成注册并参与活动,校友办将按照后台报名活动人数统计准备物资,活动报名日期截止后集中到校友办领取。活动平台上线后,日常校友返校都将通过活动平台组织。

4.重拍学位照:提供学位服拍照留念,校友可在南大门和校史馆门口志愿者服务接待点借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将在上述地点提供服务(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如遇雨天则当日不提供此项服务。

5.共忆校园情:拟计划于10月3日上午,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开展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各院系以1988届毕业生为主体,组织返校校友参与活动。

特别提示:各院系组织校友将珍藏的老照片、老物件以照片的形式(照片命名为照片的内容,人员)以及纪念文章发送到邮箱hustxyzh@hust.edu.cn,照片将用于制作成视频在纪念大会上播出。纪念文章将发布在校友总会网站专题板块。

(二)院系活动

由院系自主开展相关活动,建议:

参观活动:校史馆、院系大楼、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等;

文体活动:足球(篮球)友谊赛或其他体育活动;

其他活动:师生茶话会、校友论坛、“我爱母校”捐赠活动等。

五、活动组织者及相关服务

(一)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职责:负责全校性活动的协调与实施等。

1.制作返校文化衫、校徽、《华中大人》杂志等;

2.协调校内及周边酒店优先优惠入住;

3.提供校友工作志愿者校内服务;

4.宣传、报道活动并制作纪念活动专刊。

5.筹备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二)院系

职责:负责本院系校友的联络和接待工作,组织开展本院系活动,协助组织全校性活动。

1.制定本院系校友返校活动方案;

2.做好本院系返校校友联络服务工作;

3.院系校友活动的组织、宣传报道;

4.提供、收集、整理本院系返校校友信息。

5.协助筹备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三)后勤集团接待总公司

可为返校聚会的校友提供有偿活动策划,住宿服务,餐饮服务,车辆服务,聚会参观,特色礼品等服务。校友和院系如有需要可联系027-87540068。

六、其他

1.请各院系于6月25日前将本院系校友返校活动基本信息通过链接报送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https://jinshuju.net/f/sKXeQR);

2.活动结束后,各院系及时反馈本院系校友返校活动新闻报道、照片 等相关资料,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对本次活动进行整体宣传。

联系电话:027-87544403 (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电子邮箱:hustxyzh@hust.edu.cn

联系人:胡心甜15271815988 王冰 15002761616

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