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友母校情”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9 】

自强不息闪耀华中大喻园,厚德载物点亮新时代灯塔。2022年,母校华中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凝聚全球校友力量,传递华中大精神,校友总会将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校友母校情”为主题的全球校友接力跑系列活动,诚邀全球校友共庆华诞、共襄盛举。

一、活动主题

校友母校情

二、活动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球各地校友组织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22年9月

四、活动形式

1、全球校友组织接力活动,环节中含有“70”相关元素。首选为跑步,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保证安全和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帆船、爬山等其他运动方式。

2、活动过程中携带各地校友会会旗,传递母校形象。

3、学校将于2021年10月8日,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武汉校友会首发,在母校华中科技大学启动,完成接力的地方校友会指定下一站接棒校友会。时间具体安排由各地校友组织与校友总会秘书处协商确定。

4、活动合辑将以视频形式在2022年校庆晚会上播放。

五、活动要求

1.各地校友组织上报具体方案

各地校友组织可以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安排当地校友开展活动,人数自定。各地校友组织需要将活动方案(如何进行、参加人数等),于活动前一周报至校友总会秘书处邮箱hustxyzh@hust.edu.cn,邮件名称:点亮华中大全球校友接力跑——某某站。

各地校友组织应按既定日程开展传递活动,要求主题集中,形式、内容鼓励创新。

2.宣传报道

各地校友组织应安排专人负责活动的宣传报道,录制活动视频、拍摄照片,在活动完成后一周内将活动相关图片、文字、视频等宣传素材报送至校友总会秘书处,以便校友总会统一对外宣传报道。

提供的宣传素材可采用文字、视频、照片但不局限于此,其中:

(1)文字:1000字以内;

(2)照片:jpg、png、bmp格式(heic格式需转换为前述格式),像素不小于1280*960;

(3)视频:时长10分钟以内,格式以mov、mp4、avi等主流高清通用格式为主,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16:9)或960*720(4:3)。为保证宣传效果,请尽量使用专业设备。

注:上传的宣传素材中需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要求的视频、照片:

(1)至少有一条视频为活动过程记录;

(2)至少有一条视频为参加活动的校友集体向母校送祝福,如:某某校友会祝母校……;

(3)至少有一张照片为校友与会旗的集体合影。

竭诚欢迎各地校友组织积极参与全球校友接力跑系列活动,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提供支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中科技大学大学校友总会。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