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芳华七十载,校友企业进校园”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4 】

时间:4月16日14:00—18: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二楼外广场

尊敬的校友用人单位:

七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七十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络,共谋双方在新时代展开交流合作新领域,促进母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为广大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诚邀全国各地校友企业携人才需求计划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6日(周六)14:00—18: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二楼外广场

注:我校校友创办的或者在公司高层主要领导岗位(副总裁及以上)任职的企业,视为校友企业;单位预约双选会时,请于备注栏注明校友任职情况。

二、会议费用

800元/展位,包含标准展位一个、一桌两椅、展眉、2位参会代表的相关资料、招聘文具1套、饮用水和工作餐。

三、工作流程

(1)报名

请用人单位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hust.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1日17:00,因展位有限,额满即止。

(2)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4月13日17:00前完成缴费。逾期不付,视为自动放弃展位。

(3)展位安排

展位分布将于4月15日17:30前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公布。

(4)报到

1.报到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六)13:00—14:00

2.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二楼外广场

注:报到请带上盖有公司公章的报名回执。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武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各单位安排不超过2名招聘人员进校宣讲,进校前14天内需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2.企业人员进校需至少提前1天在“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系统提供姓名、身份证、防疫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由就业中心向保卫处报备进校人员信息。

3.企业人员进校,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刷身份证,以上环节均无异常,方可进入校园。

4.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入校招聘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参加,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入场。

5.来校招聘人员离校14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需第一时间告知我中心,并就近治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2328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