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5支团队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新闻网讯(记者 梁曦 通讯员 刘艳红)千名学子参与角逐,获奖团队分享11万元奖金。6月19日,我校“广东工研院杯”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在启明学院揭晓。

“全球领先的智能工业机器人操作系统”、“金属光侦探:高温合金研发及应用的护航者”等4个项目获一等奖,“国内领先的六自由度并联机器人”等9个项目获二等奖,“面向互联网汽车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等12个项目获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启明学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及科发院主办,共有272支队伍的1059名学生参赛。经专家组材料评审、面谈、集中评议及相关推荐,37个项目入围决赛现场赛。最终获奖的25支团队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省乃至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外还将优先获得入驻学校创新创业基地、华中大众创空间的资格及相关基金资助等。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