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5支团队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颁奖仪式上,本次大赛专家组组长、光电信息学院邹雪城教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情况,以及历年来我校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

投盟专家、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理事长王蔚寄语学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项目带动科技进步。

在大赛辅导报告环节,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洪泰智造工场总裁冯玺清鼓励参赛学生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闯,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教务处处长,启明学院院长陈刚希望,通过“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的比赛助推我校人才培养,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

记者 刘涵木 摄

据了解,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次时间跨度长(8个月)、分阶段开展、竞争及其激烈的赛事。金奖获奖比例为万分之一。我校连续两年共有8个项目闯入全国总决赛,获得7金1银的优异成绩。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