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2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2019年度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2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有25项(包括4项专项项目)入选,在全国高校中位居第16位,入选项目数量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本次,全国各大高校总共有3678项项目通过了评审。其中包括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3098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86项,新疆项目15项,西藏项目6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0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11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以及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87项。

我校入选的25项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1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2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