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小爱筑大家 > 正文

【小爱筑大家】珠海校友会“小爱筑大家”2016级新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8月20日下午,校友总会志愿者协会团队、华中大在珠师兄师姐、2016级新生、新生家长齐聚青年园创业咖啡参加“小爱筑大家”2016级新生见面会。

活动开场前,为了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主持人马辉师姐组织了在场的华科人进行了热身小游戏。游戏后的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活动开场第一步,由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秘书长杨观河师兄致欢迎辞,为今年上榜华科大的新生们表达了学校以及校友会对他们最衷心的祝贺和欢迎。

接着,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代表严晨峰老师致辞,为在场的新生们讲述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做了提点,让在座的16级新生提前对华科的学习与生活有所了解和感悟。

活动“校友寄语”环节,由到场的华科大珠海校友会老会长张国强师兄、唐羿橞师姐等师兄师姐,为新生们分享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的经历与经验总结。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氛围已经进入融洽活跃状态,新生们的脸上也渐渐浮现出了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紧接着,现场的华科人一起观看欣赏了华中科技大学宣传片以及校友会宣传片。

随着视频播放的结束,活动进入到了最后环节——新老生交流。过程中,新生们早已抑制不住地与在场的师兄师姐们进行了一番热烈的交流,并对学校和华科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观看宣传视频-

-新老生交流解疑-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本次“小爱筑大家”16级新生见面会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和青年园创业咖啡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图文丨华中科技大学珠海校友会

小爱筑大家“小爱筑大家”关爱新生活动是由校友总会联合部分地方校友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关爱新生活动。从2015级本科新生开始,活动以“”致新生一封信“、“一次见面会”、“一张火车票” 和“一份助学金”方式,为入学前的新生提供帮助与指导,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给予资助,体现了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入学新生的关爱。今年是“小爱筑大家”关爱新生活动开展的第二年,得到了各地校友会的积极响应,以浙江、上海、长沙、南昌、武汉、珠海、天津、洛阳、青岛、湛江、郑州、扬州、西安、南京、北京等为代表的15个地方校友会积极开展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