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小爱筑大家 > 正文

【小爱筑大家】无锡校友会迎新见面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3 】

IMG_5563.JPG

8月21日上午,无锡校友会迎新见面会于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举行,新老校友、2016级新生家长代表、2016届毕业生和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学生齐聚一堂,分享喻园情怀、共叙校友情谊。

IMG_5564.JPG

迎新见面会由无锡校友会秘书长周若梅主持。她介绍,无锡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凝聚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首创了迎新活动和新婚礼,去年更是 协助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家协会举办了第8届校友企业家论坛,获得广泛认可。“我想告诉你们,选择这个学校一定是没错的。”无锡校友会会长李曙光首先对新生们加入HUST大家庭表示欢迎。他提到,华中大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各行各业都能找到华中大人的身影。同时,他还对来无锡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表示欢迎,寄语新校友充分利用好校友会搭建的平台,在这里得到成长。作为迎新见面会的特邀嘉宾,老校友黄森如回忆了“学在华工”的严谨学风。黄老一家三代都在HUST,他本人1955年就读于机械学院,大儿子同样毕业于机械学院。今年,她的孙女黄洁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成为光电卓越计划实验班的一名新生。随后,新老校友先后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校友会秘书处的相关成员则介绍了各项品牌活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则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基本情况。

无锡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