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小爱筑大家 > 正文

【小爱筑大家】 珠海校友会“2018级新生关爱见面会”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1 】

2018年8月17日下午,珠海校友会“小爱筑大家”2018级新生关爱见面会在“青年园创业咖啡”举行,18级珠海籍新生、新生家长,母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暑期走访团和珠海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

15A63

-校友们齐聚一堂-

本次见面会由杨观河秘书长主持,首先邀请张国强老会长作代表,为今年上榜华科大的新生们表达了珠海校友会对他们最衷心的祝福。接着,青年园园长邓俊伟师兄、创业代表谢栩师兄、王刚师兄分享了各自求学、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经验与感悟。

随后,由母校研创团队代表的在校师兄师姐们,为18级新生生动讲述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他们提前对华科的学习和生活有所了解和感悟。

新生代表应泽辰、张晓瑞、苏大任、李越及其家长等也各自分享了填报志愿时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从这次小爱筑大家活动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感受到了一代一代华科人精神和情感的传承,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报读华中科技大学的信心,以后将努力学好本领,学成归来为建设珠海添彩,为母校争光。

-新老生热烈交流-

见面会现场氛围渐入融洽活跃状态。一番热烈交流之后,新生们已然对学校和华科人有了深刻的认识,脸上渐渐浮现出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