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内推岗位 > 正文

【校友企业招聘】阿博茨科技高级战略合作经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7 】

阿博茨科技(https://www.abcfintech.com/)

第一:阿博茨是一家以微软研究院为班底的连续成功创业者组成的团队。

2010年第一次创业先后获得红杉资本、经纬创投、高通、搜狐畅游近1.2亿美金融资,2014年公司2.4亿美金卖给了搜狐畅游,成功退出。

第二:阿博茨科技是团队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文本处理、数据处理”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先后获得近知名投资机构源码、SIG、启明创投5亿人民币融资。其中源码投资了美团,SIG投资了今日

头条,启明投资了优必选、旷视等一批优秀的独角兽公司。

第三:总部在北京,南京,武汉,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300多名员工,布局全球市场(海外客户有新加坡国家主权基金GIC,香港交易所等)。

第四:以金融行业为大本营,服务过的银行有中信、民生、上海银行等;还有保险行业的一哥中国人寿、钢铁一哥宝武钢铁、国家主权基金的中投(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公募一哥易方达、排名前三

的券商海通证券,深圳交易所、国网湖南电力等近百家金融结构和央企。

第五:核心专利和软著50多个。核心技术: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ICDAR是全球文本领域最知名的比赛,图、表、文字理解综合能力第一名。


高级战略合作经理(地点:北京、武汉,郑州、深圳,南京,成都,长沙,福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战略客户的拓展与合作(拓展关键决策人、维护关键决策人信息表、触达关键决策人、挖掘商机、达成交易)

2:、负责公司战略在合作在区域的坚实落地

岗位要求:

1、学历背景。985,211高校毕业生,或者电力,金融行业TOP高校毕业学生

2、工作背景。金融,电力等行业工作经验,从事职位如销售,市场,公关,协会管理等

3、目标导向,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

4、行业知识丰富,学习能力强,丰富的人脉资源



专业技能:

1、沟通表达能力

2、客户拓展能力

3、大客户合作中关键销售节点的理解能力

4、大客户合作过程中的关键销售节点的推动能力和控制能力

5、客户关系运营能力

6、信息化系统及人工智能系统售前能力优先


工作履历:

1、行业领域知识

2、信息化、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成功案例经验;

3、10年以上计算机等相关领域的售前、大客户销售经验


性格特征:

1、积极热情

2、乐观

3、开放性

4、意志力

5、诚实守信


联系人:老谈,186 1845 0228(微信)

邮箱:hzhtan@abcft.com